什么都不请你吃

永远给一个人当🐷他不走我就不走(*/∇\*)

排太太说的每一个字

CP粉为什么要圈地自萌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选手不喜欢,甚至有段时间看到选手知道lof之后,好几个太太都小心翼翼,这也是明明微博是个更大的平台,大家都只是在 lof里写自己的脑洞,而且一般都禁止转出去。


谁不想微博多一点粉丝,认识更多的同属性的妹子?


只是比起这个大家更不想打扰选手而已,也不想选手因为我们写的东西,相处起来会变得尴尬什么的。


还放去超话里这样的....真的是.....


圈地自萌真的不是一个无聊的随便说说的口号而已,国际三禁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惯例,都是有原因的啊喂!!


求求大家有什么都放在lof里吧,微博就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还有关于粉丝的定位。


我最讨厌看到粉丝说什么打成这样真的对不起粉丝,什么失望啊什么的,甚至还有因为成绩对选手性格私生活指指点点,各种不满意的,每次看到都比看到喷子还要气


我也觉得选手没必要为了输比赛一次次地发微博道歉什么的


电竞圈和饭圈还是有本质的区别的


饭圈偶像靠粉丝吃饭


电竞圈选手靠自己吃饭


输赢全是他们自己打出来的,结果他们也都自己承担,比起饭圈的粉丝,我一直觉得电竞圈的粉丝能做的事情更少






他们感谢我们的喜欢,但是我们给他们的帮助其实真的真的真的是很微不足道的,基本上加油已经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了,就这么无力,就像太太说的,除了他们自己,谁都不能帮他们拿下那个冠军


所以既然我们做不了什么,至少就别去打扰他们影响他们了吧,给不了他们前进的力量,至少别做害他们摔倒的绊脚石,心态对选手真的很重要。


十个粉丝指着喜欢的选手说失望,那剩下九十个粉丝说的加油就会变得很苍白。


他们都只是十几岁的人,也许有些能不在乎喷子的言论,但是他们大多都挺在乎粉丝对自己的看法的。


真的喜欢就多说几句加油吧,爱之深责之切不适用于电竞圈,私信唱歌啊狂发消息求关注求翻牌也不适用。


没什么逻辑想到什么就写了,但这的确是最近节奏不断之后自己心里想的


给这个太太疯狂打call



〒▽〒起床了,我还是不相信只要我去现场我队必输的事情,所以我要再倔强最后一次






阿米糯:

我在这放个地图炮。


所有在微博带超话tag写选手x你系列的,都是傻逼。


为什么在这说?因为我看到很多写了的微博id都很眼熟。


长点脑子可好?选手都会看超话的,甚至连马哥都看了,我估摸着你们真的要把他逼到结婚才能安心打职业吧?


那么喜欢写文就滚过来老福特添砖加瓦,谁不知道在微博超话写小作文人气高受追捧,别一天天学着娱乐圈那套。娱乐圈你可以砸钱养爱豆,电竞圈你砸钱也换不了他一个冠军。


ball ball 你们,放端正自己粉丝的身份,让他安心打职业,可好?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