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请你吃

永远给一个人当🐷他不走我就不走(*/∇\*)

自古撒娇靠不住,唯有套路得皮肤

依旧是假迷弟真大爷系列
ooc
这是一个汉堡吃到一半突如其来的脑洞
什么都禁
接前文的世界观....他们已经在一起啦....
至于前文的名字....我忘了....
至于前文的链接....并没有(手机没有这么炫酷的功能....)
凌晨三点多吃东西真的是很罪过啊.....



韩王浩前几天还信誓旦旦的说,不想买冠军皮肤因为自己很穷,而且他觉得自己也是skt的,拳头明明应该送他一套balabalabala,一副小气抠门包租公的样子已经有了雏形。





结果粉丝就发现在他直播的时候选出了辛德拉,还用了冠军皮肤。





这皮肤一出





弹幕瞬间就分成了三派




一派是问号党,满屏的问号飞快地刷





另一派是嘲笑党,嘲笑最终韩王浩还是屈服了,掏腰包买了皮肤。




最后一派依旧是最感人的金主派,用打赏也支持花生的消费行动....




已经进了游戏的韩王浩看着一条10000韩元的打赏,是这样说的:“别心疼啦,拿去买更多想要的皮肤吧”,笑的很开心,和观众大佬认真的说了谢谢。




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样的打赏一条接着一条蹦出来,甚至又越来越多的趋势。




为了让他的迷妹们别太破费,他还是开口解释了一下.....




“啊....不是..那个其实是别人送的,不是我花钱买的,所以大家不用给我打赏啦。”(〃'▽'〃)




没想到解释完打赏却没有停,只是内容变成了问他是谁送的皮肤.....





“......本人!”皮肤本人给我买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说李相赫......emmmmmm还不是为了维持瓜皮一月60的人物设定不崩塌啊!(-ι_-)





....................






观众:??????那说了半天还不是自己买的吗??!夭寿啦,他们的小可爱学会溜粉啦!!








而李相赫倒是因为广告代言,被拉出去忙了一天(他也不想,但是他已经不是那个一个月能只花60过日子的男人了啊!)




休息的时间他就挂着小号看着自家小孩直播,但是当他看到王浩一脸骄傲嘚瑟的说着冠军皮肤是他本人买的的时候,他惊的喷了口饭。




????????




这个臭小子!!!撒娇打滚骗自己花了血汗钱给他买了完全没实用价值的皮肤,还翻脸不认人了???!!





.........早知道这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买点肉吃?




......至少体重不会骗人啊.......(-ι_-)




......李相赫终于还是为自己的钱包忿忿不平了,下定决心以后买什么都可以(×怎么可能(-ι_-)),买皮肤这项消费是铁定被拉入黑名单了。





而小孩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话引起了这么大的误会,还在心心念念新出的魔法少女系列





魔法少女的ez又丑又骚,adking好像要啊....可是好贵啊〒▽〒





但是他又转念一想....自己已经不是可怜的单身无产阶级了,他有了一个lol界第一富豪男朋友,又开心了起来.......




........还是让相赫哥给我买吧~(・᷄ᵌ・᷅)(他并不会 )













不过让韩王浩没想到的是,这一次李相赫破天荒的坚定,死都没理他.....



就那种只要他一说到皮肤,李相赫就瞬间变成聋哑少女的那种,最后连huni都看不下去了,偷偷答应他会给他买魔法少女辛德拉.....




你问我为什么是偷偷?




我们八万又不傻,说出来被李相赫知道,他以后打rank只要碰到嗨当普什......就是一场腥风血雨好吧.....




而韩王浩让八万小天使给他买辛德拉,而没买心心念念的伊泽瑞尔,显然就是没放弃.......





然而机会很快就送(?)上门了




和龙珠一起拍宣传片的时候,韩王浩并没有注意到李相赫有和BDD合照。




但是后来坐在沙发上刷社交软件的时候,他还是一下子就看到了那一条迷弟式炫耀动态。




韩·南韩新晋醋王·浩,火速冲去自己的瓜皮男朋友面前,举起手机,给他看了这条信息.....




并且用他的小眼睛,犀利(?)的无声地质问着李相赫。





我们哥?????!!!!





不过李相赫也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了,知道小孩也不是真的生气,就是想气(?)着玩玩(?)





所以也就随口说了一句:“....只是决赛教育他之前给他点安慰而已。”




......可以,这很骚。




“.......那......faker nim 你继续carry我?”(・᷄ᵌ・᷅)




李相赫看着气势汹汹的小孩一秒变脸,有点忍俊不禁,笑着揉了揉小孩柔软的发顶。





“好,我带你赢。”(。・`ω´・)




于是韩王浩就心满意足的瘫在了李相赫身上,继续大爷式刷动态。




五分钟后......




又看到了天空在底下回了一句:“我的哥”




噗........




没想到瓜皮也能这么抢手,有这么多迷弟?(・∀・)(.......你怕是忘了什么哦)




但是花生也懒得回复什么,反正到底是谁的人,他和某瓜皮心里有逼数就行了!




他总要给人家真丶迷弟点空间....让他们......




嗯????不对.......





三秒后,韩王浩噌的一下弹了起来





“李相赫,你到底有几个好迷弟!!!!!!”




???????




有点跟不上自家小孩活跃思路的李相赫,一脸莫名地看着气乎乎的韩王浩举在他眼前的手机.....





看到了sky的回复后,李相赫还是忍不住黑线了一下......





恨不得当场举个否认三连的牌子,以示无辜。





我不是!别瞎说!我没有!〒▽〒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自己面前的小孩生气的表情越来越扭曲了........




................emmmmm




唉......突然有种自家小孩.....长大了的心酸感.......






“EZ是吗....我给你买.......”(/。\)






“.......你别敷衍我!!!!别转移话题啊!!”




“.................”(-ι_-)





“.......不过话说我觉得阿狸的也挺好看的..........(・᷄ᵌ・᷅)”





“............给你买”(-ι_-)




“哼!”(ー`´ー)




“.........emmmmmm.......别憋着笑了.....会抽筋.....”(-ι_-)









来自月消费已经和60块差距十万八千里的大魔王的内心活动:还不是仗着我愿意给你花钱,臭小子!(-ι_-)






不过李相赫你知不知道,有了骚皮肤的adking,在rank局是肯定一场灾难??!!!




......他无辜的队友又有什么错(・∀・)





依旧把脑洞给九九和桶弟(✪ω✪)










































评论(19)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