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请你吃

永远给一个人当🐷他不走我就不走(*/∇\*)

Faker&Peanut/他说 ABO

我颜要开车了(・∀・)

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第五章

短小凑字数的更新
@烨猫一天吃八顿.Z 庆祝猫猫司考结束的混更
请勿上升 什么都禁



金正均最近很忙。
除了夏季赛的日常训练,还担任起了替韩王浩物色Alpha的月老角色。

“王浩啊Afreeca战队的张景焕你觉得会合得来吗?哥和他很熟的,他除了对咖啡有点狂热其他都很适合做男朋友。”

“KT战队的宋京浩也分化成了Alpha,你们以前是队友相处起来应该很默契吧。”

“裴俊植也挺靠谱的……”


韩王浩眨巴着一双小眼睛:“教练我已经有喜欢的Alpha了。”,金正均大手一挥:“我知道,但是你不是说人家不喜欢你么,有句话叫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是相赫哥。”
“昨天在停车场我被陌生Alpha的信息素吓到了,相赫哥正好找到我一起回来的。”
“然后意外地发现相赫哥也……”

金正均一脸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说好的兔子不吃窝边草呢?自己还没有女朋友队里都开始内部消化了?

教练你大概是没听过另一句话叫近水楼台先得月。


韩王浩回到训练室的时候李相赫在浏览网页,他捞了张椅子滑过去,看到屏幕上是前两天比赛时他和自己中野偷大龙的片段,评论里清一色地在感慨上一次见到中野一起偷大龙还是Bengi和Faker。

韩王浩有点好奇在李相赫心里,对他来说最信任的打野是谁。
“性雄、善久、还有你,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
似乎是看破他的小心思,李相赫低低地开口。

“但你和他们不一样。”


窗外的蝉鸣渐渐消失,密集的比赛压得所有人有些喘不过气。
“小龙。”李相赫手里的奥利安娜开了w加速,在小龙坑pin信号。
韩王浩指挥着李青及时赶到,眼见着一个半血的发条自己磕着血瓶却把盾套在满血的盲僧身上。

队友纷纷表示没眼看了你们开心就好。


比赛结束之后韩王浩心情复杂地收好外设,看着身旁人因为赢了比赛抿起嘴唇的样子小小地叹了一口气,在接受完媒体采访后他还是叫住了李相赫。

“哥,比赛时候我状态还可以的时候不需要把盾给我的。”
李相赫皱眉:“因为你是Omega所以我觉得你比较需要保护。”

你这种想法很危险啊。

“哥,有个观念你需要纠正一下,除了发情期,Omega从原则上和Alpha和Beta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区别,特别在游戏里我觉得你作为中单被杀了的话对整个队伍来说会很致命,”韩王浩认真地抬着头看李相赫的眼睛,“我可是野区之王哦哥。”

李相赫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他的头,之前染发的颜色已经有点褪色,夹杂着新长出来的黑发,摸起来依旧毛茸茸的。


你披荆斩棘,满身伤痕地来到我身边,能给你的我都愿意给你,不管是荣誉,还是我这个人。



训练室里李在宛嚷嚷着空调温度不够低影响rank发挥,裴俊植喝着冰镇水蜜桃果汁劝道“放弃吧遥控器在相赫那里冰箱里有果汁喝吗”,李在宛嫌弃地拧开了一瓶可乐:“不喝,整个房间里都是桃子味。”
裴俊植一脸疑问:“有吗?”

李相赫在小房间里rank,键盘按下和鼠标点击的清脆响声在安静的环境里格外明显,“哦nice~”身后站着的人见他的豹女在野区配合打野收掉对面的中野人头,忍不住开启了迷弟模式。
“王浩啊豹女怎么出装?”回城之后李相赫活动了一下脖子。
乖小孩没戴眼镜,眯着眼睛弯下腰按下Tab键看对面的阵容和出装。

李相赫摸出手机看了看日期,发现自己的易感期到了。

怪不得最近总能闻到韩王浩身上的蜜桃味。


结束一天的训练回到宿舍,韩王浩打开宿舍房间的门就觉得被薄荷信息素压抑着有些喘不过气,并不是浓烈地喷薄而出的味道,闻起来很淡但是Alpha在生理上克制Omega的天性还是让他有些不适。

自己喷了抑制剂不代表闻不到Alpha信息素啊。

更何况还是喜欢和敬仰的Alpha。


韩王浩洗过澡习惯性打开空调趴在床上刷推特,闻着空气里越来越浓的薄荷味他决定去找李相赫算账,连带着空调温度不给调低的仇。

一脚踩在地板上,伴随着身体跌落的声音和爆炸开的蜜桃味。

熟悉的燥热。

门把手的转动声。

走进来的李相赫和坐在地上的韩王浩四目相对。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注:易感期,Alpha特有的时期,表现为容易被Omega吸引。

-tbc-

对!下章就是你们想看的那个!

我的心情现在就如我的头像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一个卡车司机

评论(2)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